close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html模版韓紅自曝曾拒為日汽站臺 靳東有望援甘
網易娛樂6月27日報道27日,韓紅愛心百人援甘正式在第一站天祝縣開始義診。作為援甘活動的第三天,總領隊韓紅也前往現場看望病患,詢問醫生病人的情況,還為兩位患有疾病的小女孩辦理瞭後續治療登記。在現場,韓紅自曝曾拒絕為日汽站臺:“從做這一系列的公益活動開始,我們就固定地跟一個汽車品牌合作,然後有一個日汽的品牌就找到我,想讓我為他們的新車站臺,但當時我拒絕瞭。”韓紅表示隻支持中國品牌:“我不能完全拒絕日產的東西,但我有選擇的權利,像汽車,我就會選擇為國產品牌站臺。”

此外,百人援甘的活動還在繼續。據韓紅透露,後面不僅有劉翔吳莎夫婦、陳赫、毛阿敏等明星的加入,靳東也有望加入到援甘的隊伍中來。而在27日下午,沈夢辰也趕到天祝,跟隨大部隊一起前往下一站會寧縣進行援助。



本文來源:網易娛樂電動床

責任編輯:宋玉鑫_NK6612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電動床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p244m7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